新闻传播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2021-06-10浏览:412设置

为选拔2021年上海建桥学院大学生生涯规划大赛参赛选手,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提高自我认知与自我规划能力。68日,新闻传播学院举办职业规划大赛,比赛由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就业创业负责人戈智永、毕业年级辅导员贾存忠、吴珍珍、20级辅导员卢倩倩、刘依林担任评委,11名参赛选手参加。

比赛开始,首先由戈智永老师向大家介绍此次比赛的流程与规则,以及相关注意事项;接着由2020年上海市求职模拟大赛冠军获得者张博文,为参赛选手们分享比赛经验与技巧指导;然后11位选手分别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书以及PPT讲解,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制定与实施、反馈修正、个性化目标6个方面重点说明。11位选手展示完后,评委老师分别进行了点评。吴成皓副书记总结指出,此次新闻传播学院职业规划大赛的举办是有必要的,而且是有意义的。通过此次比赛,选手们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同时将所获经验,传达其他同学,共同进步,促进发展。

最后,来自传播学B20-1的唐雨欣获得一等奖;新媒体B19-1杨思依、新闻学B20-1张博获得了二等奖;新闻学B20-3董粤豪、秘书学B20-1董文杰、王胜杰获得三等奖,成功晋级复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