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时间:2021-06-03浏览:505设置

62日中午,我院召开学院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作专题学习。出席会议有院党委书记徐磊、副书记吴成皓及各支部书记莫玉羚、沈慧萍、鄢霞、曹茶香、曹睿鼎、吴珍珍、顾佳、薇戈智永、王辉出席会议。

会上,徐磊书记从《条例》重点内容、责任落实作出制度安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并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坚持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做好支部书记的同时,当好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带头人,当好推动基层党组织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后,徐磊书记要求,全体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推动学校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引领学校事业质量发展。

专题学习结束后,徐书记就近期工作要求学习几个上海市教卫党委的文件精神及当前校党委“关于收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工作做了安排。

_MG_6269

_MG_6277

_MG_6283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

                             20216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