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第二次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4-16浏览:190设置

2021415日,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楼219召开第二次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梅芳、党委书记徐磊、副院长田欣欣、党委副书记吴成皓、广告系系主任李平、新闻系系主任张建民、传播艺术专业主任辛勤、秘书系副主任吴美、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贾存忠、吴珍珍、就业指导教师戈智永参加会议。


议伊始,王梅芳院长首先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就业工作的辛苦努力与付出。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各级领导、各系主任、各位老师、辅导员等必须通力合作,多措并举开展好就业工作。

吴成皓书记向各位领导、教师展示目前的学院就业数据并做详细分析,并从“成立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深入了解、精确指导”、“定期汇报、落实就业”几方面做了就业工作部署与规划。

各位系主任也对学院的就业工作展开交流讨论,对各系的就业情况与就业问题做出总结,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提高学院整体就业率。

最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磊作总结讲话。徐书记指出,各系、各专业的教师与辅导员要做好“关心”、“关爱”、“关注”学生,在工作上凝心聚力,坚定信心,精准发力,提高学院的就业工作成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