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4-08浏览:229设置

为更好推进就业工作,新闻传播学院于47日上午在学院楼219召开了就业专题会议,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吴贾存忠、吴珍珍参加。

会议伊始,两位毕业班辅导员贾存忠、吴珍珍分别汇报了所带班级目前的就业情况,重点梳理了学生的就业意向和当前实际就业情况。之后两位老师就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并简单介绍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针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一些共性问题,吴书记表示,可以根据实际案例和一些官方数据等形成一份“常见问题解答清单”,这样有利于让学生对就业实习的重要性等有更直观的了解。

b3f2d93234867961e3657bae81c0043

会议最后,吴书记指出:今年疫情形势有所好转,但就业形势依旧严峻,目前我院就业数据不容乐观,所以要尽全院之力做好就业工作。辅导员做学生要更细致深入,建立每位学生的就业台账,对不同情况的学生进行分类,并进行分类指导。深入解剖部分学生“未就业、懒就业”背后的原因,从学生就业观念上进行指导。同时就业工作还要积极联系实习指导老师、系主任等,要在学院内部形成合力,更好帮助学生走向工作岗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