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期中党学员代表任凤至发言稿

时间:2021-04-07浏览:519设置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第31期中党学员广告学B19-1班任凤至,今天我很荣幸作为第31期中党学员代表在这里发言!

去年10月,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加了新闻传播学院第31期中级党校培训班。在党课学习期间,我始终抱着认真的态度参加每一次学习和小组讨论,各位老师对党的精辟解析,独到的见解和大量的旁征博引,让我在无比叹服的同时深受鼓舞和教育,在小组讨论时班长带领我们深入了解党章和党史内容,从而使我们对党务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并在课余时间跟随老师们前往上海市龙华烈士陵园祭拜先烈们,在烈士陵园看到为国捐躯的烈士们生平事迹,我由衷的感叹中国共产党的力量以及我们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这不仅使我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在学习过程中,每一节党课,都使我对中国共产党有一次新的认识,每一次学习,都是一次接受教育与洗礼的过程,让我进一步明确了我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作为一名积极入党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党员的标准不仅要满足政治上的要求,而且也是要在道德规范和党性原则上得到体现,在不断学习理论基础的同时,更应该多干实事、少说空话、深入实际、全心全意为他人着想,从身边小事做起。党员的示范性,不仅体现在思想政治觉悟上,更体现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责任感的青年,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平时的学习中刻苦学习,加强理论修养,用先进知识武装自己。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按照一名党员的要求来规范自己,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组织保持一致,用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自己,把共产党人这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去,力所能及的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站在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不能忘记百年来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历史。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开拓前进,一步步在没有路的地方,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人间正道。不忘来路,才能行稳致远。站在新征程的新起点上,我们不能忘记,这条人间正道,是在改革开放40多年的伟大实践中走出来的,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多年的持续探索中走出来的,是在对近代以来180多年中华民族发展历程的深刻总结中走出来的,是在对中华民族5000多年悠久文明的传承中走出来的。立志于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决不能骄傲自满、止步不前,要继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为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发展,我们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党史知识,了解我们新中国来之不易,要珍爱今天的幸福生活,更要保护好祖国的大好河山,为了更好地沿着共产党百年的足迹继续走下去。

在此我衷心希望大家在第32期的学习中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以致用,积极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最后预祝大家在第32期中级党课培训班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20213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