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委员会议

时间:2021-01-18浏览:206设置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于2021115日在学院楼219会议室召开新年第一次党委委员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王辉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冯修文教授传达了学校党委第一次会议(111日召开)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并汇报了新闻传播学院党委2020年的工作总结。冯书记在汇报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同志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发挥出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彰显出的党员先进性,我们的党员同志在平常工作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新闻传播学院党委的“四史”学习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党建工作也上了一个新台阶;课程思政从课程全覆盖迈上田野实践的2.0版,学生以实际行动参加公益活动、志愿者活动等践行学校八字校训和新时代雷锋精神,牢固树立爱党爱国之心!

结合学院党委具体工作,会议学习并讨论了学校党委下发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会议议事规则。最后,全体委员对2021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