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冯书记一行走访中云数据

时间:2020-12-25浏览:209设置


20201223日下午,上海建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冯修文教授一行走访了临港著名企业--中云开源数据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公司总裁陈刚先生,人事部经理温暖、孙晓晨,市场部经理吴睦、张家伟等热情接待了冯书记和随行人员。

陈总介绍了中云数据全领域工业大数据的业务范围,近几年公司快速发展,对建桥学院已经录用过6名毕业生使用后的充分肯定和赞赏,对我院新闻、新媒体、广告、秘书等专业学生的需求,希望尽快达成三个不同层次的合作:1、招聘实习生;2、请我院的学生把工业快搜的数据和图片转换成视频等新的呈现形式,让用户喜闻乐见;3、注入红色基因,充分利用党和国家有利政策,共同创办由企业、学校和政府三方产学研合作的平台,培养更多的有用人才,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冯书记一行介绍了我院和我校立足临港、服务上海、辐射长三角的就业格局,根据企业社会实际需求探索办学思路和培养模式,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人才的长远规划。

陈总是八十年代去美国,创业打拼二十多年,从硅谷回国的高技术专业人才。陈总常说:不负时空之赋,要充分利用当前国家给予临港的各项优惠政策,办好企业,搞好校企合作。冯书记表达了我院主动走访多家临港企业,希望建立更多更扎实实习就业基地的愿景。跟随冯书记走访和会谈的还有党委副书记吴成皓老师,毕业班辅导员贾存忠老师和负责就业创业指导的戈智永老师。

这次走访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贾存忠,摄影:戈智永、孙晓晨

202012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