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0年度系部正副主任述职考核会

时间:2020-12-18浏览:223设置



1217日,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度系部正副主任述职考核大会在学院楼30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修文主持。校党委书记江彦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与会。

冯书记对本年度系部正副主任述职考核的宗旨做了说明,全面总结一年的成绩,大家相互学习;深刻剖析工作的不足,大家相互促进,共同做好2021年的工作。学院9位正副系主任和1位实验中心主任紧紧围绕部门2020年工作要点,侧重从政治表现、师德师风、教学科研、管理能力、工作实绩、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等方面展开述职。

校党委书记江彦桥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新闻传播学院在疫情期间教学及科研上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学院教学科研上水平,思政建设有特色。同时也指出,各系部正副主任的述职,也反应出各部门之间发展还是不平衡,明显落后的系部要好好向做得好的系部学习!最后,江书记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中凝心聚力,取得更大的成就!

述职考核会结束后,学院全体教师参与对述职教师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大家会以此次考核述职大会为契机,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将工作做出特色,为学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