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20-12-16浏览:427设置

1224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于学院楼演播厅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与嘉宾有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梅芳,院党委书记冯修文,副院长田欣欣,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院长助理、广告系系主任李平,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

本次表彰大会共分为十一项议程。会议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唱声正式开始。

第二项议程,全体与会人员观看《身边榜样,前行力量》主题视频。视频结束后,会议开始第三项议程,由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梅芳宣读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决定,并由院领导们为获奖的学生及寝室颁奖。

接着,院党建中心先进个人代表褚悦晨上台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党建中心的工作和收获,并表示:“这些经验对以后的实习有很大的帮助,同时提升了自己的沟通能力和自我要求。对于自己的未来,要像‘等风来不如追风去’那样,只有不断追寻不断拼搏,才会发光,才会更加闪耀。

 院团委学生会先进个人沈思瑛表示:“在这个共进的新时代,我们团学干部将笃诚‘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团学工作为己任,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梦开始的地方,承载了很多闻传人最初的梦想,在这里,我找到了志同道合的赶路人,遇见了使自己受益匪浅的良师。未来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继续做到‘闻传出品,必属精品’。”

  院心理协会、优秀班长先进个人代表包帅以“无奋斗,不青春”为发言主题,他说道:“一个班级的成功与优秀不仅在于班长的带头作用,更重要的是带动班级培育良好的学风和班风。作为班长,要有一颗赤诚之心,努力壮大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既然选择担任学生干部,就要明确自己的位置,在心中点亮一盏明灯,纵使道路上荆棘无数,也要披荆斩棘,让青春无悔。”

  大会进行第八项议程,优秀辅导员助理代表蒋卓纹分享了她丰富的班助经历,并总结道:“担任辅导员助理除了要协助辅导员做好相关工作,更重要的是做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弟学妹们做好表率。在未来我也会不断提升自我,为更多的人服务。”

  之后,学习型寝室代表王丹美分享了她的寝室文化—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体。她表示:“我们彼此包容,彼此尊重彼此的成果,营造一个和谐、充满爱的寝室,从彼此的成功中获得经验,取长补短,为明天更好的发展做好准备。”

优秀志愿者代表王欣也表示:“通过参与志愿者活动,我真切地感受到建桥校训的含义,理解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美好。我很自豪代表建桥参与志愿者工作。我想尽自己所能为他人提供帮助,同时也提高自己与他人交流的能力。”

  最后一项议程,院党委书记冯修文教授进行会议总结。他对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希望他们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接着,冯教授指出了我院一些班级班风与学风的肯定与不足。他表示,新闻传播学院未来的发展靠每个人的努力,获奖的同学更要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将这次得获奖作为自己的起点,不断要求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成为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个集体,激励获奖的同学们更加努力上进,起到榜样表率作用,以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同时,鼓励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同学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营造良好的班风与学风,为自身的能力提升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传播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名单:

“党建中心先进个人”  杨帆、纪瑞洁、吴杰、陈霄怡、茹豪、褚晨悦、郦俊宇、王姝婷、刘俊泷

“团委学生会先进个人” 李俊超、沈思瑛、何雪静、郑静嫣、钱佳菲、周敏、郑嘉芸、徐雅涵、徐虫颖、陈璇、熊小年、瞿思懿、徐玚宸夕、王姝婷、张欣奥、陆元芃、倪梦雅、李明霖、赵景天、李君、汤欣裕、李华神、江文倩、方欣竹、万燕西、王卓赟

“心理协会先进个人”  包帅、杨洋、高钰雯

“社区工作先进个人”  陈璇

“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洪茗、闫皓月

“优秀班长”  包帅、聂钢、高洁

“优秀辅导员助理”  郦俊宇、蒋卓纹、茹豪、熊小年、杨琨毅

“优秀英语学导” 陈雁丽

“优秀志愿者”  周敏、王欣、金晶

“学习型寝室优秀成员”  钟佩配、张婧喆、陈东淇、范心怡、杨佳锦、钱伟慧、崔艺婷、林世洁、陈菲、昌佳忆、张鑫杰、王丹美、杜润平、高洁、杨思依、王姝婷

“学习型寝室先进集体”

2-230

2-232

2-312

2-434

2-604

2-630

2-718

2-806

2-904

2-909

2-919

6-713

6-714

6-730

6-827

6-83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