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线下团学例会

时间:2020-10-20浏览:334设置

92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于学院楼225开展了2020年第一次线下团学例会。本次例会由分团委书记李志鹏老师组织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何佳明、程依菁,分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李俊超,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何雪静、郑静嫣、钱佳菲,及各部门部长和部门代表参与会议。

此次会议,李志鹏老师主要针对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近期的活动进行了梳理,例如:办公室执勤工作照常进行;组织部严格对待团组织关系转入转出;素质拓展活动部要完善素拓分的整合,完成对进博会志愿者的筛选工作……

除此之外,李志鹏老师还结合各部门现状,围绕本学期工作安排,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目标及重点,并向大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及合理有效的改善措施,尤其强调了2020年团学招新工作的相关准备。


召开线下团学例会旨在提高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效率,改善各部门的工作质量。李志鹏老师指出,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十分重要,希望各部门认真对待为更好地促进各项活动的开展做准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