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卓越奖学金”答辩会

时间:2020-09-21浏览:302设置

91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于学院楼219开展“卓越奖学金”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分别是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修文,院党委副书记吴成皓,各系主任以及学院各***表、辅导员等。共11位申报学生参与此次答辩,并且每一位都是各系、各专业中的佼佼者。


本次参加答辩的学生是各年级严格按照《上海建桥学院学生手册》中的奖学金评选标准推荐的候选人,学院将实行差额评选的方式进行评审,推荐报送最优秀的学生。

答辩开始前,冯修文书记对前来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并且强调本次评选也秉承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同时希望大家通过这次的答辩能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此外也能看到和学习他人的优点。


答辩正式开始,同学们将在三分钟时间内通过对学习成绩、获奖情况、任职情况、社会实践和思想政治等方面的展示进行答辩,PPT上有他们优异的学习成绩、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课余时间参加的比赛、利用假期进行的社会实践等等,他们所取得的成绩令人称赞。


答辩结束后,吴成皓老师对此次答辩进行总结:“卓越奖学金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奖项,这也是同学们相互展示的一次机会。我们会严格对待,认真核实大家的分数,评委们也会公平公正地为答辩的同学打分,选拔出院级的卓越奖学金获得者。即便没有选上,大家也不要灰心,你们都非常优秀,以后也要继续努力。”


结束之后,参选者新闻B18-3钱佳菲说:“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卓越奖学金答辩。第一次参加有些紧张,坐在我身边的候选人无一不都是专业或班级里综合素质排名第一的。尤其是当我看到学姐们PPT上满满的荣誉和参加各大比赛的拿到的奖项,让我感受颇深,未来我也要向这些优秀的学姐们继续看齐,继续努力。

新闻B17-1的许梅鹍说:“我从大二开始参与答辩,每年的竞争者都不一样,但是对自己的要求是一直不变的。在我看来对自己严格要求,包括尽力去争取优秀和荣誉时不要太在意别人的闲话。其实我还很推荐低年级的同学如果有机会可以多多参加这种答辩。”

通过此次卓越奖学金评选会,一批新的优秀学生涌现出来,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来收获荣誉的机会,他们也是闻传的佼佼者。这次的答辩会不仅是对他们所取得成绩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更是我们其他同学的榜样。

 

写稿:新媒体中心采编部万燕西

排版:新媒体中心采编部方欣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