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20年赴藏基层工作毕业生欢送会

时间:2020-09-19浏览:402设置

    918日下午1400,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楼219会议室为2016级广告专业苏宧同学举行赴藏工作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冯修文、副书记吴成皓、院长助理、广告系主任李平以及辅导员庄圆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苏宧同学是新闻传播学院首位赴藏基层工作的毕业生,欢送会上,冯书记首先对他通过了层层筛选,光荣赴藏表示祝贺,并且对他积极报名,愿意远赴西藏表示肯定和鼓励。同时,冯书记亲切询问了苏宧同学的想法,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给予了关心和指导,鼓励他在西部基层好好锻炼,在新环境中不畏艰难,时刻不忘学习,为校争光。其他老师也对苏宧同学送上关怀与祝福,希望他可以经常回母校看看,给学弟学妹做出榜样。随后,冯书记代表学院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希望这份礼物承载着全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苏宧同学一同赴藏。

苏宧同学表示,老师们的关心与鼓励让他更加坚定了信念,他会谨记建桥学院的校训,把“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真正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不辜负学校、老师、家人的殷切希望。最后,老师们和苏宧同学合影留念,欢送会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