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时间:2020-06-03浏览:307设置

202062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楼219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出席人员有党委书记冯修文、副书记吴成皓及全体辅导员,会议由副书记吴成皓主持。

吴书记首先感谢辅导员工作的辛苦付出,尽心尽力完成各项任务安排,然后对近期新闻传播学院的工作做了总结,从“学院内审工作总结”、“学生课程考勤”、“重修课程缴费通知”、“欠费学生学费缴纳”、“社区管理”、“针对新进辅导员学校网站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总结与安排。

接着,各位辅导员对自己近期带班工作和横向工作做了汇报。带班工作各位辅导员目前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横向工作方面,吴珍珍老师总结了近期党建和“四史”工作安排;顾佳薇老师针对近期的文明修身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各位文明修身学员的积极努力;庄圆老师针对心理模块做了简短介绍。61日,庄圆老师刚刚参加2020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优秀活动项目评选,表现精彩;戈智永老师针对近期学院奖优资助做了介绍,目前在进行欠费学生学费缴纳催促工作;李志鹏老师针对团学工作做了总结。近期团学开展了很多精彩的活动,有力的凸显了学院的活力与风采。

最后,冯书记做了总结性讲话。冯书记首先对各位辅导员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各位辅导员要根据学校、学院的考核要求,有正对性、有重点地开展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精、做细”。冯书记鼓励各位辅导员继续努力,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对于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反馈,全力保证学院工作的有序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