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顺利举行“院长在线”活动

时间:2020-05-31浏览:157设置

52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线上开展“院长在线”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修文老师、辅导员贾存忠老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钱佳菲、19级权益委员以及权益部干事们。此次会议旨在针对近期线上教学各班级同学们的疑惑进行解答,推动学院工作更好地开展。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与会成员后直奔主题——由各班权益委员提出本班问题,老师们进行解答。正式解答开始前,对于目前的线上教学,冯书记表示已将以往的相关问题反馈至教学院长处,后期学院领导也会跟进一些问题前往相应课堂听课并采取措施解决。


活动期间,传播3班沈玉婷提出”线上网课考核形式“的问题,冯修文书记表示:“目前有关线上考试的相关信息还未确定,但是同学们应当打消类似于线上考试便于寻找答案的想法,因为最终考试很有可能采取开卷考以主观题为主的形式,还是需要看平时积累。许多同学现在可能处于‘网课疲劳期’,大家应当尽快恢复好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对于网络与新媒体1班高洁提出的有关“线上文明修身”的问题,贾存忠老师回答道:“线上文明修身考核方式与在校时相同,个别同学有特殊情况是可以提前与学导沟通协调,提前或延后上传任务。其他待解决的问题会反馈给相关负责人,但是希望同学们能在目前的特殊情况下克服困难,服从管理。”还有同学反映线上教学期间线下要看的网课和作业量远多于在校时,冯书记建议:“应当及时与老师或者辅导员进行反馈,如果问题没有解决,可以采取书面形式向学院方反映。”

最后,冯书记反复询问同学们是否还有疑惑以确保自己回答清楚了,同时他表示会将待解决的问题反映给相关负责人处,落实解决好问题。

活动结束后,来自新闻1班的秦新妮说:“冯书记与贾老师都很认真地解决了权益委员汇总的问题,效果很佳,现在这种情况特殊时期,我们各班的班委们也会相互配合管理好班级的工作。”

“院长在线”活动架起了新闻传播学院老师们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切实解决同学们用心提出的建议或问题,维护了同学们的权益,使得新闻传播学院不断前进。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钱伟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