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疫,聚力前行”理论学习圆满结束

时间:2020-05-23浏览:318设置

五月份由组织部策划的“青春战疫,聚力前行”主题理论学习如期召开。因为疫情关系,本次理论学习在线上举办,新闻传播学院19级所有班级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学习了疫情相关知识。

本次理论学习时间从511日至514日,由组织部检查各班级理论学习的进程和效果。每一个班级按照要求选择了正能量、符合大学生的党团知识,制作了精美的PPT,其中包含唱歌、视频或是提问发言等环节。每一位同学都切实学习到了知识,认识到了党的重要性。

其中秘书B19-1、学前教育B19-1和网媒B19-2表现尤为突出。秘书1班通过给同学观看相关视频让同学能更好地理解这次疫情的重大以及我们共同抗疫的团结精神。


学前教育B19-1通过统计班级捐款金额,来表现本次疫情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每项数据都牵动着我们的心,让同学对于疫情有更好的理解。


网媒B19-2班同样通过视频,辅助团支书的讲解介绍了本次疫情,调动起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


本次活动旨在为各团支部成员普及这次疫情的重大,以及宣扬全国上下众志成城的团结精神,让每个同学知道,不论多么困难的事情只要我们团结在一起,也会改变事态的发展,每个人微小的出力都很重要。

最后,希望在6月份的理论学习中,每个团支部可以再接再厉,将理论学习办的更加出彩。

撰稿: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