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疫情下最难就业季,积极主动走访用人单位

时间:2020-05-11浏览:83设置

202058日,在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冯修文教授带领下,党委副书记吴成皓老师,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贾存忠老师等驱车前往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有限公司和中国航海博物馆等用人单位,积极为2020届毕业生寻找就业岗位。在临港新片区管委会拜访了管委会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处)综合党委委员、统战干事郭宝老师,郭老师和冯书记等就建立临港新片区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让我院学生参与临港一千多家非国有企业的调查,实习和就业等进行了协商并取得了一致意见。

在海昌海洋公园有限公司,冯书记等三位老师拜见了人事部经理沈女士,沈女士非常高兴的说:在临港,为了给学生寻找就业单位,你们是第一家!我们很感动,热烈欢迎。就今后招聘一线巡管员、解说员以及平面设计、视频制作等人员进行了交流,希望加强沟通交流。

在中国航海博物馆,受到了人事部杨主任和刘老师的热情接待,她们同样表示:大学走进企业,直接为毕业生找出路,你们是第一家!尔后介绍了与上海海事大学的合作模式。杨主任向我们透露了今年招收事业编制的人数岗位计划,希望有学生能够抓住机会。同时,还介绍了博物馆的另一部分:上实物业用人机制比较灵活,实习就业岗位相对较多,招收讲解人员、接待游客的行政人员等。

冯书记等一行三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行了这次走访,获得了珍贵的信息和渠道,对于促进学生社会实践实习和就业,缓解2020届毕业生就业异常难的局面有着重要的作用。

 

a9f0f803733ef079323287fdc3b54f9

拜访了管委会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处)郭部长

拜见海昌海洋公园公司人事部经理沈女士

 

拜访中国航海博物馆人事部杨主任

                        上海建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

                               20205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