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0学年第一次线上团学干部例会

时间:2020-03-12浏览:280设置

由于受到新冠疫情影响,我校原定开学时间推迟。为保证团学正常运行,31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线上展开了2020学年第一次团学干部例会。本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李志鹏老师组织召开,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先向李志鹏老师详细汇报了本学期的计划安排。在疫情期间,各部门仍保持着积极的工作态度,并根据疫情对部分线下活动进行了合理调整。随后,为确保活动的可行性,学生会副主席何佳明针对各部门计划就平台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最后,李志鹏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他表示:“即便在特殊时期,各部门干事在家中也不能忘记自己的工作。做好各自工作,有变动及时线上交流。”

本次团学干部例会是2020学年正式开学的第一次线上例会,旨在梳理团学整学期的活动计划并调整特殊时期的活动安排。特殊时期更能考验干事们的能力,各部门制定的明确计划以及有针对性的工作安排也进一步体现了干事们的责任心和变通性,保证了团学在疫情期间的正常运行。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 彭青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