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役正当时,青年有担当

时间:2020-03-07浏览:1000设置

202036日和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吴珍珍老师围绕“战役正当时,青年有担当”为主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云开学主题班会,主要面向传播学B19-2班、传播学B19-3班、新媒体B19-12班和秘书学B17-1班全体同学。

在班会开始前,吴珍珍老师首先介绍了当下的疫情防控情况和学校的相关部署要求,告知学生严格遵守相关制度,绝不私自返校,时刻遵守建桥学子承诺。

接着吴老师强调了本学期的主要任务是加强对专业课程和英语四六级、韩语等级考试、全国计算机一级和普通话等级考试等相关考试的学习。并根据课表详细介绍了各班本学期的课程以及本周试课的各种注意事项。在此环节中,吴老师重点强调了出勤的要求,尽管是线上授课,但仍需严把考勤关,考勤班长、课代表和任课老师双向沟通,及时汇报出勤率。

19网媒1班会1

 

17秘书班会

之后,吴老师向大家强调了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同学们务必注意自身身心健康。有问题及时沟通,不存侥幸心理,安心宅家上网课。


班会最后,吴老师就大家近期比较关注的网上授课、综合素质选修课和补考重修等相关事宜进行解答,并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要求同学们熟悉上课和出勤等各项制度并认真执行;及时关注群消息并回复,有问题及时沟通;希望同学们规律作息,及时调整自身状态,尽快投入到学习中;网课是考验大家自觉性的时候,也是一个分水岭,希望所有同学都能认真学习,有所收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