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故事写成我们——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19团学生日会

时间:2019-12-04浏览:442设置

1130日,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大礼堂成功举办团学生日会。参加本次生日会的嘉宾有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志鹏老师,前任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懿宁,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靖颢、黄浩然,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潘思奇,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程依菁、何佳明、李俊超以及17级各部部长、18级各部负责人以及19级各部门干事等。


团学生日会的开始由一个个精心制作的视频拉开帷幕。视频中18级各部负责人们向17级各部部长们缓缓道出藏在内心的情感,携手相伴一路走来,接力棒的传递让他们知道了“部长”这一词语代表的压力与责任。有泪点、有笑点,不变的是话语中体现出的不舍与真心,我们不愿告别。

1:新媒体中心设计部

设计部的成员们,以一曲温情脉脉的《我怀念的》向17级部长们表露心意:“我会永远记住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看过的风景,再唱起这首歌,就像你还陪着我们一样。”灯光昏暗,只有些许的彩灯闪耀迷离,难以言喻的不舍,化作雾气在其中散开,飘逸。


2:权益部

当张震岳的《再见》在大礼堂又一次被唱起,我知道我们又要分离。闪闪星光摇曳成星河,泪珠滚落又立刻擦去,保持微笑,因为我知道这不是真正的离别。因为“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


3:组织部

在台上尽情热舞的我们,跳《失恋阵线联盟》的我们,想为这个终究要面对的离别添上点欢乐的色彩。最后一次,就这一次,让我看到含着泪水的眼,再次为我们弯起好看的月牙,因为说好了要笑着离别的呀。


4:学习生活部

你告诉我们要好好学习生活,就让我为你唱一首***的《好好》吧,因为世间温柔,你都值得拥有。最后的叮咛,最后的拥抱,我们红着眼笑。答应我:“我们都要把自己照顾好,好到遗憾无法打扰。”


5:办公室

“开始的开始 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 渴望变成天使。”你看,你们眼中的青涩小孩长大了,也学会了面对工作从容不迫、得心应手。离别在即,这首歌送给你,以后若是有时间了,要记得常回家看看,我们都等着你。


6:体育部

我们用欢笑掩盖泪水,用真心祝福明天。我们是“最帅男团”和“热辣女团”,我们聚在一起才叫青春,血气方刚,蓬勃向上。多年以后,我还是会记起那些我们在一起吹气球、当NPC的日子,还会大声喊出我们的口号:“史上最屌体育部!”天南海北,我们永远同行。


7:新媒体中心采编部

为什么选择在舞台上演绎着部门的日常呢?是突然发现,离别真的要来了的时候,才拼命去抓住那些美好,那些和你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我们总是害怕分别,但若你前行,我们就会是最坚实的后盾,累了就回头,我们都在。


8:文艺部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见过凌晨三点的校园,见过活动现场的霓虹灯闪烁,也见证着彼此的成长。我们这一路遇见了太多可爱的人,有人谢幕离开,有人上台,但幸好,大家都还在。


9:新媒体中心视频部

一声“范大大”承载了太多,为什么不愿面对分别,因为你已经印入我的生活,不可分离。屏幕闪烁,歌声响起,这是我们给你最好的献礼。


10:社团部

灯光闪烁,无数双眼凝望着坐在台下的你。炙热的情感,离别的不舍,默默在其中传递。最后一次,再让我好好拥抱你。


11:素质拓展部

一颗向上的心把我们聚在一起,活动中我们心心相惜。我们相信短暂的离别是为了未来更好的相聚,歌声中的情感,你是否明了。


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靖颢、黄浩然:“无数个日夜相伴,团学也成了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中经历一路走来,饮水思源,冷暖自知,满怀感恩,期待未来。”

前任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毛东宇老师视频连线。回忆往事,有泪有笑,亲切问候,温暖叮嘱:“我们不要轻易说再见。因为再见了,就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见了……

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个大家庭,这里承载了太多人的欢笑和泪水,见证了太多人的成长。但也是在这里,我们找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赶路人,遇见使自己受益终身的良师,学会了要追逐星光,哪怕风雨兼程。逐梦的路上有这样一群人为伴,我们应心存感恩。

最后,祝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生日快乐!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罗儒婕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代傲辰、王欣慧、王霖、冯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