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转正暨竞聘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12-04浏览:428设置


1127日下午3点,2019年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转正暨竞聘大会在一教222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志鹏老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9 届主席团成员、部门部长、2020 届主席团成员、部门部长竞聘候选人和全体2019 级干事、见习干事,本次会议由主席团副主席程依菁主持


本次大会面向全学院公开竞聘,共有27位参赛人。大会采取投票制度,从27位参赛人中勾选出16位。根据候选人的平时部门表现,演讲时的衣着,表达的流利程度进行评选。

每位部门负责人都进行了时长3分钟的竞聘演讲,演讲大致从三个方面开始陈述——对团学工作的理解和总结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在各位竞选人演讲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开始进行投票,选票只能勾选小于或等于16名候选人,多于16人则视为无效选票。根据评选规则,竞选结果将在大会结束后由分团委学生会负责人与主席团成员进行最终裁定。

大会最后,李志鹏老师宣读19级转正干事转正及第二批见习干事任用决定,并向各部门授牌。本次共计103名见习干事获得转正及授牌荣誉。


此次大会不仅有益于团学工作的正常进行,也极大鼓舞团学干事的工作热情。这将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增加新晋干事对团学的归属与责任感,让团学各部门更好的开展工作,更好的奉献和服务于党及同学们。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郑思佳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高乐晴、代傲辰、王倩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