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党章》

时间:2019-11-08浏览:493设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党章》


1031日,新闻传播学院开展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党章》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修文主持。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会上,冯书记指出对照党章找差距,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重点查摆是否坚持党的性质宗旨,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否认真履行党员八项义务,践行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否按照党员干部六项基本条件,真正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是否严格遵守党的组织制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否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善于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冯书记在会上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党章》,带头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以《党章》培育“党心”、规范“党行”,进一步坚定初心和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