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担当作为”集体学习研讨活动(二)

时间:2019-11-08浏览:441设置

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担当作为”集体学习研讨活动(二)


1028日下午2:30,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担当作为”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系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原文,深知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党员干部更要以身作则,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确保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


会上各位老师,基于原文的学习并结合专业工作和教学也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学前教育专业培养未来的人民教师,教师的职业道德和底线意识教育一定要贯穿整个学段的全过程、全方位,并且党员教师们要全员参与进来起到身正为范的效果,而不能把这份责任担当赋予某一个角色去承担。在发展职业谋事业的过程中,全体教师应当做到廉洁自律,担当作为,与学生及其家长的接触中坚决坚持公私分明,不能利用职务角色之便谋取私利,如收受贿赂,发展不正当关系等都是严重违反纪律的行为,必须坚决拒绝,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开展的非常激烈,会上各位老师对于当下一些突破纪律底线的不良现象进行了激烈的批判,真正起到了思想受洗礼,理论有收获的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