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座谈会系列之 2019级专升本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11-06浏览:911设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座谈会系列之 2019级专升本学生座谈会


102219:002019级专升本学生座谈会在学院楼219会议室召开,带班老师孙丽丽、贾存忠、吴珍珍,以及2019级专升本学生参加,会议由孙丽丽老师主持。此次座谈会旨在解答学生入学以来在学习、生活上的困惑,帮助同学尽快适应在校生活,也是新闻传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



会上,吴珍珍老师就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和专升本毕业审核条件做了详细讲解,包括奖励与惩处、毕业所需要的证书条件,以及在校期间如何修满素质拓展学分等学生密切关心的问题。在座学生认真做笔记,并与三位老师积极互动,老师对大家的疑问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之后,贾存忠老师对2019级专升本同学在学习上和未来发展做了宝贵建议性的发言:学生更应该现在就定好自己的目标,考研的同学需要更加注意时间的安排和对目标学校的早期打算,同时针对退役军人优待政策为学生提出了相关建议,嘱咐学生把握好机遇。

专升本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使自己对接下来的两年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计划和打算。我们也祝愿2019级专升本同学能够尽快融入建桥,学有所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