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届“楚汉相争,荧光校园”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9-11-01浏览:229设置

1030日晚,由新闻传播学院体育部举办的第二届楚汉相争,荧光校园荧光夜跑活动于东门校训石前展开。报名参加的70组小组在体育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领取荧光手环、气球以及冻结卡。此次活动采用自行分组形式,每组两人,一同进行约跑。规则即在常规时间和配速内,使用校园跑app完成夜跑。值得一提的是,体育部NPC会在跑步途中干干扰参赛选手——压爆参赛选手手中的气球。选手们手中每少一个气球加十秒夜跑时间,参赛选手需躲避干扰完成跑步,角逐一二三等奖。

活动开始后,每组选手表现得非常兴奋,不顾在夜晚跑步的寒冷。每经过一个NPC的驻扎处,都考验着选手的灵活应变的能力,他们要在短时间内从人群中辨别出NPC,并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逃脱。茫茫夜色里,建桥校园内闪烁着一百多只荧光手环,如点点星光般照亮了整个校园。

19新闻全媒体1班钟佩配说:不仅是考验应变能力,队友之间如何配合也很重要。感谢这次活动,让队友之间更加默契,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友谊,也让校园跑成为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

本次荧光夜跑,不仅能够给选手一次竞技的机会并增进同学间的感情,同时引领整个校园的运动新风尚,将健康生活的理念遍布整个建桥。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采编部王欣慧

拍摄:新媒体中心采编部王霖、冯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