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领导巡视检查新学期工作

时间:2019-09-02浏览:227设置

9月2日,学院院长王梅芳教授、党总支书记冯修文教授、副院长田欣欣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吴成皓、院长助理李平及各系正副主任分四组对公共教学楼、新闻传播学院实验室进行巡视走访,指导新学期各项工作。

上午8时,在院领导的带领下,新闻学院教学巡视小组分别来到第一、二、三公共教学楼及新闻学院实验室。询问了教学楼运行及新学期课程设置情况,实地查看师生到课情况、课堂状态、教学条件保障等。为了迎接新学期开课,学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做了大量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任课教师为上好第一课进行了精心备课,使开学第一课达到良好的效果。

老师讲课热情,学生听课认真,课堂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领导对整体上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院领导一行来到第三教学楼实地查看)

 

(王梅芳院长了解教师上课准备情况)

 

(检查组互相交流检查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