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喜讯

时间:2019-09-01浏览:440设置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激励广大高校学子奋发学习、勇于担当、积极投身中国梦,讲述自己在国家资助政策支持下的成长历程,学校特面向受过资助的在校学生举办2019年“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征文活动。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并取得了优异成绩。经过学院初评,学生处组织征文评审小组复评,通过各评委无记名方式打分,最终我院学生李亚倩荣获一等奖,崔晓文、胡雪飞荣获二等奖。特向全院师生报喜,并向以上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院一直秉承着确保录取的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的承诺,认真执行国家和上海市相关学生资助规定,围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及其专业应用能力来实施教学,加强学生诚信、感恩、自立、励志教育,努力让每一位学子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值,激励学生要追逐梦想、报效祖国,牢记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不忘初心,爱国荣校,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新时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