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学子多壮志 边疆建设绽青春

时间:2019-07-04浏览:368设置

2019627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219会议室为即将远赴新疆喀什基层工作的秘书系两位优秀毕业生——赵紫冰和唐会会同学,举行了一场温馨的欢送会。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梅芳、副院长田欣欣、院长助理李平、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成皓、秘书系主任徐磊及秘书系全体教师、院学工办主任毛东宇出席了本次欢送会。

会议开始,毛东宇老师先介绍了赵紫冰与唐会会两位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两位同学在校期间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异且踏实践行“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八字校训。接着,赵紫冰与唐会会都对学院和秘书系四年的培养表达感谢,并表示未来在新疆工作的五年里,将会牢记和发扬建桥新时代雷锋精神,为了西部的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秘书系主任徐磊老师代表秘书系发言,两位同学在日常学习中均十分优秀而且成绩名列前茅,特别是在此次选拔赴新疆工作以支持祖国西部建设的光荣任务中,秘书系这两位同学表现优异,她们是秘书系的骄傲,更是学院和学校的骄傲,愿两位同学奋发图强、再接再厉,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最后,王梅芳院长也对两位同学表示了祝贺,王院长指出,四年前,两位同学以考入建桥为荣,今天建桥以两位同学优异表现为荣,希望两位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将建桥的雷锋精神带入工作之中,尽快熟悉新的工作环境,努力提升自身各项能力,为祖国边疆更好更快地建设发展、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添砖加瓦,同时也希望两位同学以母校学院为家、常回家看看,将来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学校学院始终是两位同学的坚强后盾。欢送会上,王梅芳院长与田欣欣副院长共同为赵紫冰、唐会会两位同学送上了学院为她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希望二位同学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光荣使命,踏实践行,绽放青春光彩。

说明:E:\移交\新机备份\原F\新闻传播学院动态数据库(更新至2018.1.9)\学院综合管理\素材\照片汇总\20190627欢送学生去西部\_MG_4096.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