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众传媒首席战略执行官陈岩女士讲座在我校隆重举行

时间:2019-06-17浏览:551设置


夏日炎炎里,分众传媒首席战略官兼首席信息官陈岩女士在上海建桥学院大礼堂开展了题为“从《2018年中国广告市场报告》看营销趋势”的讲座。

陈岩女士的报告中梳理分析了过去一年广告行业不同媒体的发展趋势,从洞察消费者的角度,对行业走势、技术发展以及未来展望,做了一个全面的总结。同时,报告也从多维度去看待中国广告行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陈岩女士指出了市场环境进一步的改善,使得广告市场的规模继续扩大。同时,广告主在移动互联网中的预算份额已经达到30%,成为市场主流。就2019年的营销趋势而言,陈岩女士指出了影响广告行业发展的最重要因素,即数字技术。她强调了数字媒体市场的扩大,使得技术将继续赋能数字营销。陈岩女士通过一系列的数据结构展示,指出了未来中国的广告市场,使得技术让营销更有效率和深度,数字营销下更加的注重数据和服务,各类媒体在用户和企业的需求下,更加注重高效和多元化。

在报告讲座之后,同学们纷纷向陈岩女士请教自己的疑惑。有同学希望了解在当今中国广告市场的万千变化下,作为广告人,尤其是广告专业的大学生,最应该培养的素质能力是什么?陈岩女士也对此提出了一些建议。首先,她告诉了同学们一定要多多去实习,因为这是个人未来就业方向的最佳判断。其次,她强调了广告专业的学生不仅要具有运用计算机的能力、掌握好现代广告的策划、创意、制作以及发布的基本能力,更要博览群书,多丰富自己的阅历和知识。也有同学对于数字化广告场景的业态提出问题,陈总从技术、市场等多元角度予以精彩的分析。

最后新闻学院王梅芳院长代表学院对于陈岩女士的精彩演讲和悉心指导予以感谢,讲座在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