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9-06-14浏览:824设置

201961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规划大赛决赛在新闻传播学院楼四楼演播厅举行。莅临本场比赛的评委分别有: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田欣欣教授、教务处李宏志老师、新闻传播学院贾存忠老师、郑潇老师以及刘晓老师。

本次大赛分为项目计划展示和答辩交流环节竞赛,各位参赛的同学们都正装出席,准备充分,十分重视这次的决赛。进入决赛的每个小组都依次上台进行了对各自项目的介绍。

第一组进行展示的是张阳咪组,他们组的项目是江山如此多娇方言文化保护项目,本项目将方言文化保护与公众号相结合,用时下最流行且最为人所接受的方式传播植根于中华民族的最古老的语言文化。

第二组是施文组的美妆男女项目。通过男女大学生分享自己的美妆和穿搭经验,不仅仅局限于女性的美妆护肤穿搭分享,注重自我形象的男性朋友们也可以get起来。

第三组是郑嘉芸组的不思议任意二次元。通过二次元的形式,将适合的事件与社会现象与二次元结合,将文章的内容逐步深刻化的同时引起观看者的思考。

第四组进行展示的是洪婧琪组的“Seven Fingers——游戏视频自媒体。主要方面是负责小众游戏的推广,以及对较为热门的游戏进行完整的介绍和解说。

第五组是赫铂组的项目“Be Better——声话工作室。以新媒体平台为载体,将传统语言艺术与现代新媒体技术相结合,以互联网+的形式将说话这门艺术推向普通生活之中。

第六组是徐玚宸夕组的“Ligntism”。充分利用大学生向往完美身材和美食之间矛盾心理,设计出集美食与美丽为一体的LTism

最后压轴进行展示的是:赢得初赛第一名的闫皓月组的睡不醒的女大学生娱乐视频自媒体。以生产原创内容为主,通过短视频的真人演绎与手绘漫画的完美融合,使本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锦上添花,充满着青春的活力。

通过同学们对自己项目的精心准备以及全方位精细的讲解。评委老师们也都对这些优秀的项目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疑问以此激励他们能够在日后项目的完成过程中做出更佳的表现。

最后,所有参加决赛的团队都获得了自己的付出过后应得得战果。

闫皓月组的睡不醒的女大学生项目获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二等奖的有创新美妆视频自媒体——美妆男女施文组和Be Better 声话工作室赫铂组。

获得三等奖的队伍有江山如此多娇方言保护计划张阳咪组、不思议任意二次元郑嘉芸组、Seven Fingers—游戏视频自媒体洪婧琪组和Lightism徐玚宸夕组。

田欣欣副院长进行了最后的总结发言,肯定了大赛成果交流的意义,祝福了各位同学们能获得一帆风顺的理想项目成果。

各位老师还和获奖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合影留念。还有感谢台下每一位同学的认真聆听。

随着各位同学老师的离场,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