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参加校第十九届春季运动会

时间:2019-04-29浏览:554设置

425日,上海建桥学院第十九届春季运动会在校操场举行。伴着激昂的乐曲,新闻传播学院的教职工和学生代表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意气风发,进入大家的视野。

随后,新闻传播学院带来舞蹈《茉莉花》。熟悉的旋律响起,身着绿裙,手持粉扇的同学们逐渐打开手中的扇子,扇随歌而动,人随曲而舞。曼妙的身姿,摇曳的裙摆,粉嫩的摇扇,伴着乐曲,好似一朵朵绽放的茉莉花。在默契的配合下,同学们组成起起伏伏的花海,美妙动人。最后,大家以扇子构成一朵飘动的茉莉花,似飘出茉莉花的芬芳,飘出闻传学子的文化底蕴,获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在各学院的表演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场上,新闻传播学院的同学们展现出饱满的激情,自信而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

参加女子400米的运动员传播1班的平佳说:我觉得跑步应该是人难得的可以将大脑放空的轻松时刻,什么都不用想,只管向前跑,这种冲劲也是一种放松,这也是我为什么报400的原因。虽然跑完很累,但给人一种强烈的成就感。

参加女子100米的运动员新闻2班的孟小钰说:“我认为参加运动会,并不仅仅是为了追求荣誉,更重要的是为了挑战自我。运动会不单是学校对我们的考验,也是我们自己对自己的考验。通过运动会,我们可以更加了解自己,感知自己真正的实力,从而超越自己,在运动场上遇见更好的自己。

本次运动会,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们展现出团结齐心、拼搏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积极参加比赛项目,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在提升个人的身体素质的同时,更加强了凝聚力,为自己而战,为荣誉而战、为闻传而战!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赵晨

拍摄:新媒体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