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上海市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系列宣讲活动在上海建桥学院隆重举行

时间:2019-04-28浏览:258设置

 

2019424日,由上海市教委、上海市教卫党委、上海市精神文明办公室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上海市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系列宣讲活动,在上海建桥学院隆重举行。

上海市广告协会副秘书长、公益广告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上海市注册咨询专家、高级经济师、中国广告协会TOP广告法律咨询专家倪嵎,以及中国首部《中国品牌年鉴》编委会主任、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企业联合会广工委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品牌营销学会广告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原中国广告杂志社社长总编张惠辛受邀来我校作此次讲座。活动由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助理兼广告系主任李平老师主持。

两位专家分别以《公益广告的理上往来——如何用小道理沟通诉求大道理》、《数字媒体背景下的公益广告新生代》为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此次讲座吸引了众多学生老师,二教108教室内座无虚席,演讲过程中会场不断地响起热烈的掌声。

两位大咖演讲结束后,对18级广告系同学的作品做了专业的点评,并作出了详细指导。同学们觉得受益匪浅,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与此类活动。

 

说明:DSC_0145

 

 

说明:DSC_017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