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上海市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获奖作品展在上海建桥学院隆重举行

时间:2019-04-28浏览:381设置

开幕式的嘉宾有上海建桥学院副校长周健儿、宣传部副部长桑正、校办副主任徐皓刚、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梅芳、教学副院长田欣欣、院长助理兼广告系主任李平、副主任鄢霞及广告系全体老师、学生。

李平介绍了大赛的基本情况及历年建桥学院广告系参赛过程。第五届上海市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中,我校广告系学生共参加了平面、影视、H5、广播、文案五个类别的比赛,作品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的主题,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聚焦生态建设、法治建设、诚信建设及文明交通等专题,展示了我校学生公益广告的设计能力和崇德向善的公益情怀。我校学生共获得一银四铜等26个奖项,同时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李平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随后,李平老师陪同院校领导参观了大赛获奖作品展。校电视台对王梅芳院长、部分获奖学生进行了专访。开幕式结束后,领导与广告系老师合影留念。

据悉,上海市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作为市级重要的广告专业学科竞赛,既是专业能力竞技的舞台,也是学生课程思政教育的重要平台。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系自2015年参赛以来,获得该项赛事数十个奖项,其中铜奖及以上占四分之一。广大学生积极创作,深入学习,既提高了专业水平,更加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做到了入脑入心入耳,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公益广告的创作已经成为了建桥广告学生课程思政的重要抓手和专业建设的亮点特色。

未来可期,相信明天会有越来越多的建桥学子加入崇德向善的公益广告创作队伍中来!

说明:DSC_0015

 

说明:DSC_0020

 

说明:DSC_0030

 

说明:DSC_0040

 

说明:DSC_0104

说明:DSC_0076

 

说明:DSC_0057

说明:DSC_01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