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校级重点建设课程项目验收检查汇报会

时间:2019-04-24浏览:464设置

418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2017年立项建设的校级重点课程项目验收汇报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刘立华及相关工作人员、新闻传播学院各系主任、各重点课程建设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田欣欣主持。
  在汇报会上《秘书理论与实践》、《广告编排设计》、《合同法》三门重点课程建设负责人分别围绕课程建设目标的实现情况、课程改革主要措施及特色亮点、建设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对策一一汇报,并进行现场答辩。学校专家组对重点课程验收报告和支撑材料进行了严格地审阅,在认真聆听汇报的基础上,对三门重点课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也对课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后续的改进措施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为了能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课程建设效率,并将教育教学改革沉淀到课程,学院十分重视课程建设,自校级重点课程建设项目启动以来,学院积极组织、严格把关,积极推动课程资源建设。今后学院将加大课程建设力度,合理安排线上资源学习与线下课程教学,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能力,促进专业内涵发展。

 

说明:I:\新建文件夹 (2)\IMG_3172.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