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届“追光不止,荧火前行”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9-04-22浏览:411设置

419日晚,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第二届“追光不止,荧火前行”荧光夜跑活动于学校东门校训石前展开,比赛在整个校园内进行。本次比赛采用自行分组的形式,每组4人,共有25组选手参加。

荧光夜跑活动开始前,每组参赛选手于校东门校训石前集合,分别领取号码贴纸和荧光手环。在体育部干事讲解完活动规则后,选手们在规定的时间一起出发开始比赛。本次活动的每一个打卡点的游戏比上一届中的游戏更具有挑战性,但选手们参与游戏的热情并没有减退,跟随着领队积极参加打卡游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各个游戏中取得好成绩。各色的荧光手环成为了每队的象征,也为夜晚的校园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经过激烈地比拼,最后来自18广告一班的第2队获得第一名,来自18广告一班和18新闻一班的第8小队获得第二名,来自18新闻二班的第4小队获得第三名。

活动结束,本次获得第一名的小队领队18广告一班的包帅说:“本次荧光夜跑很开心,甚至有点不敢相信自己获得了第一名。很幸运的是这是我们寝室四个人一起参与的一次运动,这让我们寝室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切,默契程度也提高不少。所以,非常感谢有这样一次运动的机会,让我们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感情。”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身体上得到锻炼,缓解平时学习工作的压力,享受到运动的快乐。而且也通过娱乐的方式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帮助他们了解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郦俊宇

拍摄:新媒体中心蔡菁婷、陈李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