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门竞聘大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9-04-16浏览:419设置

41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竞聘大会在三教222举行,出席本次竞聘大会的有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李志鹏、辅导员吴珍珍、贾存忠老师、主席团成员、16级部长、17级负责人以及18级部门干事。

本次大会面向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在团学工作一年及以上成员和班级主要干部公开竞聘,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综合竞选人的平时表现及竞聘票数。此次共有18位负责人参与竞聘,他们分别来自分团委学生会的12个部门。

17秘书的李颖参加此次竞选,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进部门后所做的一些工作和成长经历,以及自己在这过程中所得到的提高和收获。同时,她也感谢各位老师、主席团成员的帮助和 18级部门干事们在入部门后的辛勤付出。17秘书的杜润平在演讲中讲到自己能够成为一名独当一面的部门负责人离不开前部长的耐心指导,之后,她也将更加督促自己成长,做好每一份工作,为团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各位竞选人演讲结束后,领导、主席团成员18级全体干事开始进行投票,根据评选规则,竞选结果将在大会结束后由分团委学生会负责人与主席团成员进行最终裁定。

在本次大会的最后,李志鹏老师上台进行总结发言,他先向17的各位竞聘者表示感谢,感谢他们这么久时间以来在团学的付出与辛苦工作,并衷心祝愿17的各位负责人们能够如愿以偿,收获一份满意的结果。紧接着,李老师向在场所有人分享了自己上大学时在团委工作的经历,并结合自己的感悟强调:“在团学工作是相当苦,相当累的,但是有些事情是自己愿意为之付出的,愿意投入时间精力的,当成果出来的那一刻就是值得的。”因此,他也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们能够将奉献和服务放在首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打造成一支让党放心、让学生满意的卓越队伍!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挑选出一批更加优秀、负责任的部门领导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提升团结、引领服务学院的能力,让团学各部门更好的开展工作,更好的奉献和服务于党及同学们。

撰稿人:新媒体中心李安琪

拍摄:新媒体中心孟小钰、翟蓓、张静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