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 暨党员教育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18-12-01浏览:819设置

为了深入推进新闻传播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同时也为了发挥学院全体党员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的表率和先锋作用,20181130日下午,在院长王梅芳教授、院党委书记冯修文教授的带领下,新闻传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42人,前往陈云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活动。

进入纪念馆后,首先,在学院总支书记书记冯修文教授主持下,全体党员在陈云塑像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的宣誓活动。然后,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仔细浏览了三个展厅所陈列的陈云同志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三个历史时期做出重要贡献的大量珍贵历史文献,这些文献所反映的陈云同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深地感染了大家。浏览陈云文物馆中的一件件生活物品时,大家驻足长久,这些生活文献反映出陈云同志不仅在工作上成就卓越,而且在生活作风上清廉自律、广学雅趣,更是全体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的典范。最后,各系党支部还在这次参观活动结束后分别进行了交流和总结,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参观学习活动收获很大,而且要以陈云同志为楷模,为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做出更多贡献。

图片包含 户外, 建筑物, 天空, 道路  自动生成的说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