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江书记与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系师生参观公益广告大赛作品展并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18-01-09浏览:630设置

2017113日下午1点,上海建桥学院党委书记江彦桥、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陆佩耀、广告系主任李平、辅导员刘林艳老师、广告系刘晓、鄢霞、马琳与广告B16-2的学生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一同参观了上海公益广告大赛获奖作品。李平老师向江书记和同学们介绍了我校此次获奖情况,江书记向同学们提出宝贵建议。

紧接着在图书馆s333江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共同讨论、学习十九大内容。首先江书记向同学们了解了十九大学习情况,随后江书记表明我们青年学生一定要提高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江书记给我们总结十八大以来党领导我们取得的重大成就,并且要求我们思考取得这些伟大成就的原因。另外又给我们正在学习的专业提出意见,让我们仔细阅读十九大报告内容,并与专业相结合,做广告就要多记、多看、多思考。

本次交流活动使同学们明白了:作为当代青年人,我们要明确自己的责任,要培养担任民族复兴的责任感,要努力学习奋发图强,要发挥自己的作用和才干,为********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刘俊丽同学说;参观了上海公益广告大赛优秀作品展之后,江书记对于十九大重要内容给我们进行简单的讲解,其中有说到2020年之后30年的发展,这30年应该说是属于我们的时代。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还未成长起来的一代的。作为青年学生,要明确自己的责任,要肩负起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