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系教工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

时间:2018-01-09浏览:485设置

2017112日中午,新闻系教工支部全体老师在210办公室集中学习十九大习总书记报告原文。会上,党员同志们纷纷谈了学习体会。

经过学习,本支部党员同志对十九大精神有以下几点感悟:

第一,报告通篇高扬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这就要求每位党员必须强化举旗意识,始终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二是要保持思想锐敏,在大是大非面前不含糊,在敏感问题面前不迷惑,在复杂环境面前不麻痹;三是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党忠诚;

第二,报告通篇彰显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这就要求党员,必须强化使命意识,始终恪尽职守。全体党员表示要有振奋一心干事业的精神状态,增强勇于负责的工作魄力,保持创新谋发展的的工作状态。

第三,报告通篇贯穿着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认识。这就要求党员强化党性意识,始终不忘初心。认真学习新党章,重温入党誓言,做好表率,坚持真理,艰苦奋斗,拼搏创新。

作为新闻专业党员教师,老师们一致认为不仅要自身学好领悟党代会的精神,还要带领引导学生加强学习,为年轻大学生们指引前进和努力的方向,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培育更多优秀人才,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