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系教工支部生活会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1-09浏览:464设置

2017年11月2日下午一点,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系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党支部会议。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冯修文,支部书记李平老师,鄢霞老师,刘晓老师以及列席代表张骏德老师。

张骏德老师详细解读了什么是十九大精神,十九大精神的内涵是什么,使大家对十九大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

冯院长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就是要凝聚共识,明确方向。教学工作中,以有力有效的措施,凝聚广泛共识,坚定初心、不断前行,使老师与学生深刻认识到,学院发展与老师发展是一体的,学生也是共同体。大力进行公益广告项目的建设,在教学中加入课程思政,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价值观,搭建育人之桥,培养满足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对应用型人才,弘扬踏实勤奋、敬业爱岗、乐于奉献品质,学习雷锋精神。

李平老师认为,在专业教育的同时要加入思政课程。鼓励老师打破思政学科和专业学科藩篱,以培养大学生价值选择能力为目标,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接班人。

鄢霞老师认为,在教学中应使专业性知识与思政相结合,弘扬社会主义精神,使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日常生活中。而刘晓老师认为,十九大向大家传递了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精神。专业课程与思政其实是一脉相承的,教学中更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