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添工传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实习岗位招聘

时间:2017-11-20浏览:671设置

招聘岗位:新媒体运营

招聘对象:传播学、广告学、新闻学专业大四(或大三)实习生

招聘人数2

岗位要求:责任心强,善于实干协作,创新能力和学习能力强。

工作内容:1. 维护经营线上交易平台、众筹平台、网站、新媒体;2.品牌策划与软文推送;3. 平面设计。

工作时间:兼职,每周3天,9:3017:30

工作薪酬120元每人每天

工作地点:上海市普陀区同普路800弄中安消智慧科创园区4号楼2层(地铁13号线真北路站

应聘方式请将个人简历投至 28624133@qq.com,或与李柯老师直接联系(TEL15921535112),公司将根据简历情况择优录取。

说明:上海添工传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秉承“兴中华文化,新中式生活”的宗旨,从事以文创产品定制与非遗生产性保护为主的文化产业类业务。业务对象包括政府、园林、博物馆、博览园、高校、少年宫、金融机构、名企等B端客户。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我们诚聘人才,共谋大业。我们愿意与志同道合的你一起分享、共同成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