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雯

时间:2017-06-23浏览:1202设置

2013届秘书系。华东政法大学法律本科,上海师范大学法律硕士。

2013年涉外文秘专业毕业,同年考取了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学院,2015年华政毕业,同年,考取了上海师范大学法律硕士,并于20176月毕业。

学习期间,分别在上海徐汇法院、上海中沃律师事务所、上海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实习,并获得了用人单位和带教老师的一致好评!

这一路走来,既有刚考上华政时的激动万分,也有读研初期的迷茫失落。但不管怎么样,我一直相信天道酬勤,相信时间的力量。在这个过程中,我充分系统的学习了法律知识,尽可能多的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并积极参加各种实习实践活动为日后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不忘初心,方可实现自己的梦想。一定要坚持不断学习积累,通过时间的力量来积淀自己,总有一天,你所有的努力会让你厚积薄发,终将收获属于自己的繁华。我一直坚信:你站在什么地方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朝着什么方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