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晓旻

时间:2017-06-23浏览:1033设置

女,2008届秘书系。现任恩派公益发展中心 CRG(社区建设事业群)项目主管。 

2008年毕业后有长达4年的时间一直在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从事文秘工作。机缘巧合成为了一名社区专职工作者,担任居民区党支部书记的职务,我很享受和居民相处的点点滴滴,也感受到这是一份充满人情味的事业,我很喜欢。

2013年我通过全国职业社工师的资格考试取得了中级社工师的职称。目前就职于“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NGO)的CRG社区建设事业群(上海屋里厢社区服务中心),主要致力于为街镇区域社区建设提供解决方案,借助社区营造方法,推动居民参与。已踏入社会多年的我,现在成了一个新公益人,公益行业的快速发展也迫使我必须不断学习掌握新的理念、技能和知识,目前还在野蛮生长期的我痛并快乐着,现在越来越觉得能够从事一份有梦想的工作也是很幸福的。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让每个人都能生活在尊重、参与、分享的熟人社区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