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5.25心理宣传活动

时间:2017-05-26浏览:2059设置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宣传人人自爱,人人相互关爱的人文教育精神,2017525日中午,上海建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心理宣传活动在南北食堂火热展开。

 本次活动由心晴社社长及其各部门部长主办,由新闻传播学院蔡晓芬老师指导。11点半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开始了一系列有趣的游戏活动。

 在北食堂活动的摊位,小游戏“西瓜大”让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勾起了大家童年的美好回忆,为青春注入了新的活力,旁边则是“展望未来”——在卡纸上写下自己对未来的寄语,同学们纷纷打开心窗,把自己的美好祝愿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写下来与我们分享。

 在南食堂开展了“爱的抱抱”温暖校园行动,卡通人物大白给路过的同学送去“爱的抱抱”,并与同学们拥抱和合影。此外,活动现场还摆放了“感恩”展板。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对好友、家人、学院 的感恩,让同学们懂得感激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的人。

 此次活动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心理宣传日和自身的心理健康有初步了解,也在课余时间体验到儿时乐趣,放松了心情。同时体现出我院对同学们身心健康的重视。

 北食堂 游戏互动

 南食堂 爱的抱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