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第六届心理情景剧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04-25浏览:2051设置

20174191830,由新闻传播学院主办的以“悦纳身心,相约未来”为主题的心理剧情景剧在演播厅成功举行。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新闻传播学院学工办主任毛东宇和心理辅导员蔡晓芬等。

此次比赛共有十支队伍。由15新闻带来的《梦醒》正式拉开序幕。比赛中,16传播2班《琉璃》以其独特风趣的表演、真实贴切的视角,向大家展示了宿舍生活矛盾和对爱情的纠结的一面,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并且以85.14的高分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女主角霍博也凭借出色的演技荣获最佳女演员的称号。16传播1班的叶子晨也通过精彩的表演获得最佳男演员奖。此外,《心门》《网红》《梦醒》《思潮》《给我一双自由的翅膀》等都描述了大学生关于友情、爱情的故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赛后,蔡晓芬老师对各班级剧本和表演者进行点评,她认为每个剧本都各有千秋,虽然有些表演的情感冲突表达不到位,但也不妨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

(本报记者:沈媛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