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17春季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7-03-18浏览:960设置

3月1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三104举办2017届毕业班春季招聘宣讲会,由职业发展教研室副主任贾存忠老师主持,特邀上海临港人才有限公司陈恺迪先生等进行宣讲。副院长冯修文副教授、院办主任潘冬平老师、教学秘书曹睿鼎亲临招聘会现场,副院长就秘书系与临港人才集团的业务合作谈了想法。参加本次宣讲会的还有本学院13、1415级的同学们和机电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的部分同学。

首先,陈先生简单介绍自己所学的专业和现就职工作单位。接着,他让在场的同学们谈一谈自己的兼职经历或加入校工作室、社团等获得的工作经验。

在了解同学们大致情况后,陈先生简单分析临港产业区的现状,并详细介绍本次招聘单位有上海临港人才有限公司、上海祥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招聘岗位、人数、要求等一系列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接着,贾老师用PPT展示了蓝色光标移动互联静安区海快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张江等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并且发放了招聘简章。

贾老师就陈先生的讲话内容进行补充,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本次招聘单位的工作内容、基本业务了解和认识。

最后,现场咨询环节把本次招聘宣讲会推向高潮,同学们就工作时间、内容、待遇等相关问题进行提问,贾老师陈先生都做出了相应的详细解答。来自机电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的部分同学,对电竞、计科等专业岗位进行了咨询。

陈恺迪先生等进行宣讲

贾老师发表讲话

同学们认真听讲

撰稿人:编辑部胡志莺

拍摄:编辑部郭浩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