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6-11-21浏览:716设置

11月17日1430分,新闻传播学院易班工作站的成员们在三教103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本次竞赛分为三个板块,以部门为单位进行比赛,一共分为五组,分别是记者团、技术部、行政部、策划部、明德读书会,各部门成员在积极的氛围中展开本次活动。

第一板块是“趣味知识竞赛”,在竞答过程中各组成进行激烈地讨论,纷纷胸有成竹地写下答案,上交答卷。通过第一轮热身,同学们很快地团结起来,在接下来的比赛环节中也配合得相当默契。

第二板块是“copy不走样”,在游戏过程,第一位同学尽力模仿给出的题目,使出浑身解数比划着,有的人甚至搬来救兵。可每最后一位同学时,动作都变样,他们一脸茫然,感觉前面的人是在群魔乱舞,他们的夸张的表现也台下的同学们逗得乐不可支。

第三板块是“谁是卧底”,这一关是是个人代表小组出战的,每个人都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努力让自己留到最后,而抽到白板和卧底牌的同学则更是不断察言观色,混淆周围同学的判断最终取得胜利。

比赛渐入尾声,站长根据各组得分为表现优秀的小组颁奖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行政部(台灯)

二等奖:技术部策划部(耳机)

三等奖:记者团(圆珠笔)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 16级同学们对易班工作站结下更加深厚的情谊,相信在以后的时光里,各部门成员们会更加团结,为新闻传播学院易班工作站的更好发展做出贡献。


同学们参加游戏比赛


全体合照


撰稿人:新闻传播学院易班工作站

拍摄:新闻传播学院易班工作站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