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易班工作站举行“好书听我讲”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16-10-29浏览:809设置

1027日晚,新闻传播学院易班工作站在二教403举行“好书听我讲”读书分享活动,由易班工作站的副站长李思宇和易班工作站记者团部长严文吉为16级秘书班全体成员开讲。

  首先,学姐为大家带来《白夜行》和《嫌疑人X的献身》这两本书的介绍及其作者的简介。作者东野圭吾日本推小说天王。《白夜行》这本小说讲诉1973年,大阪的一栋废弃建筑内发现了一具男尸,警察经过19年的艰苦追踪,终于使真相大白;而《嫌疑人X的献身》这本书讲述百年一遇的数学天才石神为隐瞒一起杀人案而设下一个匪夷所思的局,令警方始终只能在外围敲敲打打,根本无法与案子沾边。

    除此之外,两位易班成员又为同学们介绍这两本书的故事背景并列举出这两本书的经典语句,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

本次活动不仅鼓励同学们多读书,增加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更增强同学们的文化修养,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

易班工作站副站长和易班工作站记者团部长进行好书分享


同学们认真听讲

撰稿人:新闻传播学院易班工作站

拍摄:新闻传播学院易班工作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