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易班工作站举行“易班知多少”知识竞赛

时间:2016-10-18浏览:1172设置

1017日晚,新闻传播学院易班工作站于二教106开展“易班知多少”知识竞赛。主要是通过关于易班知识的问题来加强16级新生对易班的认识。

首先,站长对于什么是易班做简单的介绍,接着就是以班级来划分小组进行知识竞答。本次竞答一共分为两大块:10道选择题,5道填空题。每组四人,一共有五组,分别是传播B16-1班、传播B16-2班、新闻B16-1班、新闻B16-2班、秘书B16-1班。

在本次竞答过程中,各个小组成员分工合作,进行着激烈的讨论,写下满意的答案,将答卷交给站长。最后,在站长及几个部长的批阅后,当场宣布得奖名单。传播B16-2班、秘书B16-1班荣获一等奖,新闻B16-2班荣获,新闻B16-1班、传播B16-1班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对新闻传播学院易班工作站进行宣传,更让16级同学们对易班有深入的认识与了解,有助于同学们积极参加易班的活动,对今后新闻传播学院易班工作站各项工作的开展都有很大的帮助。


站长主持知识竞赛


同学们积极讨论

撰稿人:新闻传播学院易班工作站

拍摄:新闻传播学院易班工作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