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易班工作站被评为“上海建桥学院易班优秀分站”

时间:2016-05-27浏览:755设置

5月26日下午,“逐梦建桥,心系易班”上海建桥学院易班六周年庆典在新闻传播学院四楼多媒体演播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夏雨、学生处处长助理杨真真、校易班指导老师李奕璇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站指导老师出席庆典活动。

夏雨书记致辞

夏雨书记在致辞时指出易班是一个综合信息化平台,给学生提供丰富的资源,我校易班六年来的建设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同时也期许易班建设在思政工作、学业支持、职业发展和第二课堂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杨真真老师宣读表彰决定

杨真真老师公布本年度十佳易班班长、十佳易班班级和优秀易班分站获得者,我院学生倪娟、徐思宇被评为年度十佳易班班长,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商学院被评为优秀易班分站。

杨真真老师给十佳易班班长颁奖

夏雨书记给优秀易班分站指导老师颁奖

最后,校易班李奕璇老师介绍我校易班建设的三个方向:第一是将把现实中值得弘扬的文明修身精神对接到易班APP中,让同学们更好的选择自己的工作岗位,更明确自己的工作任务;第二是建立课群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分配好活动与学习生活;第三是易班也将会加入雷锋的奉献精神的弘扬中去。

新闻传播学院易班工作站将在校易班的带领下,开展各种线上、线下活动,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为我院学生提供教育教学、生活服务和文化娱乐服务,引导和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力争把新闻传播学院易班工作站建设成有特色的优秀易班分站。

撰稿人:新闻传播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蔡福恩

拍摄:14新闻1班李悦 孙旭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