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易班工作站举行端午节知识竞赛

时间:2016-05-26浏览:1079设置

5月25日晚八点,新闻传播学院易班工作站在二教407开展端午节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新闻传播学院易班工作站策划、组织15新闻、15传播、15广告和15秘书四个专业的学生代表参赛指导老师为辅导员蔡福恩。 

首先,蔡老师上台发言。提到,端午佳节临近,举办本次活动时为在同学中更好地宣传端午节的传统文化与传统知识,促使同学们更深入地理解端午节的文化内涵,这样的活动也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回顾。

接着,由活动主持人周妍昕介绍端午节的由来以及竞赛的规则和奖励。此次竞赛六人为一组,每组交一份答案。题目分为两部分,八道选择题和两道问答题最终选出前三名的班级。最终传播班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秘书班,第三名广告班。

此次知识竞赛的意义在于增加同学们对端午节文化的了解,丰富个人的知识储藏,增强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同时加强同学们对新闻传播学院易班工作站活动的关注和参与的积极性。

指导老师辅导员蔡福恩

活动主持人周妍昕

撰稿人:编辑部陈诗雯

拍摄:编辑部朱佳蓉



返回原图
/